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及全馆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楚林

  6月30日,图书馆(档案馆)在411会议室并同步腾讯会议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和全馆大会,会议由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颜逊主持。

  颜逊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的主要内容,一是中共中央、国务院于2020年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二是中共中央、国务院于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随后,吴贝贝老师和颜逊书记分别对这两份文件进行了导读,与会教职工就本次学习会内容发表了学习体会。颜逊书记表示,我们身处高校,教书育人是我们的本职工作,更应该全面深刻地学习理论知识,了解教育动态,每位教职工要明确自己的优势,将优势与工作内容相结合,促进个人与图书馆共同发展。曹建清馆长就高校分类评价现状、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途径、图书馆在其中应发挥的作用等进行了归纳分享,他还表示图书馆的信息素养教育课程也要不断探索和创新课程思政的方法,多方位辅助学生的成长成才。

  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结束后,随即召开全馆大会。颜逊书记、曹建清馆长、张荣鉴副馆长,以及各部门主任对近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传达和布置。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