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楚林

  6月9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颜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颜逊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一是传达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的相关情况,二是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颜逊书记首先传达了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的相关情况,然后全面细致地导读了中共中央于2021年4月修订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方便党员们更加清晰了解高校基层组织的组织设置、主要职责等内容,颜逊书记还结合我校和图书馆(档案馆)的有关事项进行了阐释说明。

  随后,与会党员们结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内容纷纷发表了学习感想。副馆长张荣鉴表示,除了日常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外,我馆许多青年教师在积极开展课程思政方面的研究和实践,党员同志们也在积极申报研究党建课题,在此基础上,希望大家相互合作,凝心聚力,共同成长。吴贝贝老师进一步表示,图书馆(档案馆)开展《信息素养与检索实践》的授课老师可以加强沟通和交流,通过集体备课等形式促进课程思政案例共享,加快课程思政改革。蔡巍老师指出,图书馆(档案馆)要进一步重视资源采购的审核工作,严把资源质量,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资源。

  颜逊书记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党员同志们提出的建议,并指出全馆党员要切实提升政治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清晰认识我党的组织关系、职责划分等内容,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图书馆(档案馆)的长远发展。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