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同心抗疫显担当,图书馆(档案馆)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4-08    作者:楚林

  4月7日下午,值校园准封闭管理期间,图书馆(档案馆)在腾讯会议上召开线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颜逊主持。

  颜逊书记首先介绍了近期上海市和我校疫情防控基本情况,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上海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即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更快的速度、更硬的举措、更实的作风,不折不扣落实已部署的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全力守护市民群众安康,确保城市核心功能正常运转。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副馆长张荣鉴导读了《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号召图书馆(档案馆)教职工要时刻关注疫情变化,提升政治站位,明确使命担当。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参考咨询部主任卢瑞导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颜逊书记逐个问询了每个教职工在目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基本情况,重点了解教职工及家人在生活上的困难,对积极投入社区、学校抗疫的教职工表示了感谢和慰问,鼓励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打赢抗疫攻坚战的信心,党员同志更要以身作则,勇担重任,尽可能地帮助身边的困难人员,为抗疫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