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中心组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4-03    作者:楚林

  3月31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颜逊首先介绍了本次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她提出中心组成员应自觉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会上,她导读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报告》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阐释和分享。

  随后,与会人员发表了学习感言。馆长曹建清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优化高等教育布局,分类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我们图书馆作为学校内涵建设的支撑部门,要做好文献资源的建设工作,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在目前特殊的疫情防控期间,要确保数字文献资源的正常使用,支撑全校师生能够通过网络继续开展科研工作。认真做好调研,顺利完成2022年的资源采购工作,使采购的资源更加符合学科专业发展的需求。副馆长张荣鉴表示,特殊时期我们要凝聚集体战斗力,无论是居家还是在校,牢记党员和教师身份,勇于担责,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最后,颜逊书记进一步传达了上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关于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校领导的讲话和要求。她表示,在目前上海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图书馆(档案馆)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切听从指挥,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参与到抗疫活动中。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