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作者:楚林

  1月7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在望霞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图书馆(档案馆)馆长曹建清、副馆长张荣鉴、办公室主任杨士清,以及馆内青年教师共同参加,座谈会由曹建清馆长主持。

  青年教师分别就自己的工作总结、工作计划和对图书馆(档案馆)管理的相关建议进行了分享发言。座谈会上,大家还对馆里的档案管理、读者服务、学科服务、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

  张荣鉴副馆长表示希望青年教师在开展业务工作时,可以加强沟通交流,统筹思考,还要重视科研工作,多向有经验的前辈请教。

  曹建清馆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图书馆(档案馆)以服务全校师生为宗旨,青年馆员做到积极主动,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一方面可以向上级领导寻求帮助,另一方面也要自己寻找沟通渠道。他还建议青年馆员自身要熟悉馆内的各类资源,通过教学和科研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水平,珍惜时间,把握机会,进行长远规划,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促进自身的发展。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