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加强校社共建,图书馆(档案馆)与曹路镇召开区域化共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作者:楚林

  为加强区域化校社共建,进一步发扬校社联携理念,积极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6月1日上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与曹路镇文化服务中心在曹路镇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区域化共建座谈会。曹路镇党委委员汤乃慧、曹路镇文化服务中心主任邵敏、曹路镇图书馆馆长钟晓燕、图书馆(档案馆)副馆长张荣鉴等出席了座谈会。

  会谈中,汤乃慧首先对我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曹路镇文化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能与我馆继续保持深度合作,促进双方资源共享,同时本着落地的原则将合作项目落实落细,让师生和居民都能有所收获。

  张荣鉴表示,我馆和曹路镇拥有不同类型的文化资源,双方应加强沟通和交流,积极合作开展内容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等,促进书香社区和书香校园建设。

  会后双方就本次共建签订了基层党支部区域化共建协议,并在邵敏和钟晓燕的带领下参观了曹路镇图书馆,了解社区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以及组织开展的活动。

  图书馆(档案馆)参考咨询部、读者服务部、采编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交流。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