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楚林

  5月25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揽月轩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学习会由图书馆(档案馆)副馆长张荣鉴主持。

  吴贝贝老师首先概括了《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的主要内容,并将上海与国内外其他城市建设进行对比,指出高校图书馆也是城市图书馆建设、文化建设的一环,做好图书馆的工作,为学生阅读素养文化素养的提升贡献力量,也就是为我们城市的文化建设工作贡献了力量。郭金杰老师选取了《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部分内容进行了阐释和分享,并结合图书馆(档案馆)工作实际,提出要进一步增强师生对图书馆服务的获得感。随后,与会党员们围绕图书馆(档案馆)工作积极交流了学习感想。

  张荣鉴副馆长回顾了支部近期开展主题教育相关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图书馆(档案馆)各项服务做到师生心坎上,推动图书馆(档案馆)资源建设、信息化建设、阅读推广、信息素养教育等工作良性循环,助力图书馆(档案馆)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