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馆领导带队走访上海大学档案馆
发布日期:2023-03-23    作者:楚林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档案的收集与管理等工作,推进档案馆朝着数字化、智能化建设目标迈进,2023年3月22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馆长曹建清带队赴上海大学档案馆考察交流,与上海大学档案馆馆长卢志国等就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加强档案收集、整理、管理和利用,如何进一步推进数字档案馆建设、电子公章推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卢志国馆长首先代表全馆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海大学档案馆发展概况和数字档案馆建设的情况。曹建清馆长介绍了我校档案馆的基本情况,此次学习上海大学档案馆的日常业务管理经验,为我校档案馆的建设提供了参考,希望今后加强双方的交流,共同探索高校档案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

   

  座谈结束后,在卢志国馆长的带领下,我馆一行人参观了上海大学档案库房,以及《纪念上海大学建校100周年学术著作展》等相关展览。我馆办公室、档案科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走访,并进行了详尽的业务交流。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