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2022年图书馆(档案馆)科研基金项目中期交流会暨青年馆员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20    作者:楚林

  12月14日下午,2022年图书馆(档案馆)科研基金项目中期交流会暨青年馆员座谈会通过线上会议召开。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颜逊、馆长曹建清、副馆长张荣鉴和青年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建清馆长主持。

  曹建清馆长介绍,为推进2022年图书馆(档案馆)科研基金项目顺利开展,搭建青年馆员交流平台,进一步提高青年馆员的科研水平,特开展2022年图书馆(档案馆)科研基金项目中期交流会。随后,八个科研基金项目依次进行中期汇报,汇报人根据目前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已完成的成果等进行交流和探讨。颜逊书记、曹建清馆长、张荣鉴副馆长以及其他参会成员根据每个项目的实际情况提出指导性建议,以期帮助汇报人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地研究工作。

  中期交流会结束后,与会的青年馆员围绕图书馆(档案馆)的中心工作,如资源建设、空间建设、学科服务、读者服务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颜逊书记表示,非常赞赏目前青年馆员在科研和本职工作上付出的努力,希望青年馆员能够深入思考,围绕图书馆(档案馆)发展方向和本职工作开展更多的研究,以谋取图书馆(档案馆)和个人发展的双赢。

  曹建清馆长表示,青年馆员是图书馆(档案馆)发展的中坚力量,青年馆员的思路开阔,一定要多交流,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并付诸实践,在图书馆(档案馆)的资源建设、学科服务、环境育人等各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

  张荣鉴副馆长表示,希望青年馆员相互之间加强合作,通过不断地交流和学习,充分施展所长,努力把图书馆(档案馆)的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