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图书馆(档案馆)调整开放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楚林

尊敬的读者:

  你们好!

  根据学校通知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2022年7月4日起,图书馆(档案馆)开放安排如下:

  1. 7月4日起开放201、205阅览室。

  2. 阅览室开放时间:9:00—17:00。

  3. 继续实行学生入馆预约制度,预约操作途径:关注并进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进入“微图书馆”栏目,再点击左下角“主页”,最后点击页面左侧“入馆预约”按钮进行预约。读者服务部咨询电话:50211568。

  4. 学生进入阅览室严格按照预约位置就坐。

  5. 禁止学生在阅览室占座,每天完成阅览离开阅览室时,带走全部个人物品。

  6. 入馆学生须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通告的要求,图书馆将定期巡查入馆学生执行疫情防控纪律情况(如:全程规范佩戴口罩等),对不遵守防控纪律的学生进行记录,并取消疫情防控期间的阅览室预约权限。

  7. 继续暂停纸质图书外借,读者已借图书免逾期。

  8. 数字文献资源维持正常服务,继续提供电子图书的阅览及文献传递服务。办公值班时间:每周一9:00—15:00,咨询电话:50214430。

  9. 档案馆办公值班时间:每周一9:00—15:00,咨询电话:50214596。

  特此通知

  图书馆 (档案馆)  

2022年6月30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