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校园准封闭管理期间进一步加强图书馆(档案馆)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2    作者:楚林

  根据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准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示(01)》的要求,在校园准封闭管理期间,需要严格落实“一米线”、“三件套”、“五还要”等措施,对违反规定的人员进行提醒、批评、问责。为了切实保护入馆人员的健康,每位入馆读者必须遵守以下疫情防控纪律:

  1.读者进入图书馆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2.读者进入阅览室严格按照预约位置就坐。

  图书馆(档案馆)将定期巡查入馆读者执行疫情防控纪律的情况,对不遵守防控纪律的读者提出提醒和批评并记录,如同一读者被发现第二次不遵守纪律的,将被取消校园准封闭管理期间的阅览室预约权限。

  特此通知。

图书馆(档案馆)

2022年3月22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