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六届文献检索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2    作者:宋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六届文献检索大赛5月份如约而至,参赛同学不仅可以获得图书馆第二学堂积分和读者积分,更有机会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品,期待同学们的积极参加。

一、参赛对象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2021年5月17日(周一)

(2)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大赛微信群。微信群会发布报名、培训等内容。 图书馆网站通知会及时更新二维码方便大家进群。

(3)赛程安排

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参赛者需按照竞赛要求使用本人学号登录考试系统答题,决赛时间和形式另行通知。

初赛时间:2021年5月19日(周三)14:00

初赛答题网址:https://mapleta.strangesheep.cn/mapleta/  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学号。

初赛地点:25#C407和25#C408

(4)竞赛内容:初赛主要考查我校图书馆订购的各类数据库,决赛在此基础上增加其他检索题目。

(5)培训方式:本次竞赛的培训在大赛微信群内进行,请扫码进群参加线上培训。

(6)竞赛规则

本学期选修《信息素养与检索实践》的同学默认参加初赛,期末考试成绩即为初赛成绩,不需要再次参加5月19日的初赛。

初赛成绩前50名的同学进入决赛,分数相同者以用时短者为胜。决赛名单会在初赛后1-2天内公布,请参赛者密切关注图书馆网站和微信群有关决赛事宜。

三、奖励设置

大赛成绩为初赛得分和决赛得分累加,分数相同者参考答题用时确定最终获奖名单。证书和奖品颁发会安排在下半年图书馆服务月,敬请期待。

一等奖:2名 300元

二等奖:4名 200元

三等奖:6名 100元

图书馆(档案馆)

2021年4月22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