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周
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品牌  读书周
“悦”读享受人生
发布日期:2015-04-21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值第20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宣传部、团委、文理学部、思政部、图书馆(档案馆)等部门联合举办的主题为:“悦”读享受人生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图书馆第五届“读书周”将于422日开幕。本届活动以“悦”读为主题,旨在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校园文明风尚,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建设书香校园。努力使图书馆成为青年学子探究知识、学习研究的“知识加工中心”;建设能力、温习讨论的“学术交流中心”,养成人格、思想拓展的“文化传承中心”。欢迎广大师生走进图书馆,享受知识和文化给我们带来的精神愉悦与人生启迪!
 

 1、活动安排表:

 

2、具体安排:

  •  主题展


爱国艺人“丰子恺漫画精品展”

 

  • “知识一小时”系列讲座
     

 《且用寥寥数笔传》丰子恺的艺术生涯

主讲人:宋雪君 先生


《肠道菌群 一个被遗忘的功能器官》

主讲人:华东理工大学谢静莉教授
 

  •  线上互动

为了方便师生开展阅读,本届“读书周”活动除了“线下”互动外,还安排了“线上”阅读体验活动,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到图书馆门户网站、图书馆终端检索、图书馆电子借阅机及移动图书馆平台上参与体验。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图书馆(档案馆)

2015415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