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平台》试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08    作者:楚林

  为更好地服务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与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图书馆特开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平台》试用。该平台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权威专家的视频课程与中国知网的党刊党报高质量知识文献进行深度关联,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知识服务新模式。

  一、登录网址

  https://xjpd.cnki.net

  首次使用请点击平台右上角“登录”,选择“IP登录”

  二、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7月18日

  三、平台特点


  • 内容资源权威


  视频课程由中央党校权威专家倾力打造,同时精选党报、党刊,高质量学术文献为党员领导干部提供优质的学习资源。


  • 知识体系完备


  通过课程大纲构建完备的知识体系,对视频知识节点进行碎片化处理,方便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定位阅读,提高学习的广度与深度。


  • 学习模式创新


  以知识点为核心,将视频课程与文献资源进行深度融合,为党员领导干部的深度学习提供“视频学习+文献关联”新模式。

  四、页面展示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