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弘扬好家风”海报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楚林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号召,传承和弘扬优良家风,宣扬文明向上的家风文化,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和社会环境,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优良家风浸润师生心灵,图书馆(档案馆)特组织第十二届读书周系列活动之“弘扬好家风”海报作品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图书馆(档案馆)第十二届读书周系列活动之“弘扬好家风”海报作品征集活动

二、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三、活动时间

  3月24日-4月10日

四、海报作品格式要求

  手绘或者电子版,手绘版需要扫描成电子版,海报设计尺寸为57cm × 84cm,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文件大小不超过30M,作品保存为JPG格式。内容要求贴合活动主题,积极向上,必须原创设计,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绘制形式不限。

五、作品提交方式

  4月10日前提交作品,邮件主题为“海报征集+姓名”。海报作品标题请以“姓名+学号/工号+联系电话”命名,并提供一份200字以内的海报作品设计说明,清晰表达海报立意,海报作品和设计说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library@sspu.edu.cn。所投应征作品概不退还,请设计者自留底稿。

六、奖项设置

  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与奖若干。所有奖品均以“证书+纪念品”的形式发放。优秀作品将在图书馆(档案馆)第十二届读书周活动期间展出。

七、活动联系人

  唐老师,50214430

  图书馆(档案馆)

  2023年3月24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