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中国高等教育期刊文献总库试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1    作者:楚林

  网站链接:https://gaojiao.cnki.net

  试用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数据库简介:

  《中国高等教育期刊文献总库》收录了我国正式出版发行的高等教育教学类期刊以及其他学术期刊中与高等教育教学有关的文献。

   期刊

  核心期刊67种,高等教育类的核心期刊全部收录。

   文献

  文献收录期数完整率高于99%。

   除收录548种整刊文献外,还收录了部分刊中与高等教育教学有关的文献,包括高校开设的800多门本科课程和300多门专科课程,囊括高等院校和职业院校开设的大部分课程。

   根据文献内容设立教育教学研究、课程教与学、院校规划与建设、党建工作与政治教育、行政工作、教务工作、总务工作、财务工作、图书馆工作、科研工作、教师管理、学生园地、院校相关报道等13大类栏目。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