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上海图书馆来我校办理读者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5    作者:楚林

  值“追寻‘理想之光芒’,体验‘读书之喜悦’,助力‘高质量发展’”图书馆(档案馆)第十六届服务月之际,为拓展资源服务范围,提高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能力,图书馆(档案馆)联合上海图书馆,免费为在校师生办理上海图书馆读者证。

  一、活动时间:2022年12月7日10:00-14:00

  二、活动地点:18号楼图文信息中心一楼大厅

  三、活动对象:全体在校师生

  四、活动要求

  办证的师生可以携带身份证原件或随申码来办理读者证

  五、服务范围

  读者证可以在上图淮海路、上图东馆和各全市各区馆、街道馆通用。上海图书馆目前拥有中外文献5500余万册,数据库200余个,OA资源140多种,办证后的读者持证即可借阅(阅览)上图总馆及遍布于全市各区(县)的340余个分馆及服务网点的文献资源,并可访问绝大部分上图数字资源。

  师生填写“诚信委托书”进行个人诚信查询,符合标准的可免费办理“普通外借”读者证,不符合的可办理“参考阅览”读者证。

  六、数字资源使用方法

  1、点击网址https://library.sh.cn/#/index登录上图主页;

  2、凭上图读者证登录“我的图书馆”;

  3、完成登录后即可远程使用大部分上图的数字资源。

  七、咨询电话:50214430 姜老师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办理。

  图书馆(档案馆)

  2022年12月5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