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新书推荐
艺术的故事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楚林

  

  作者: [英国] E·H·贡布里希

  出版社:广西美术出版社

  原作名: The Story of Art

  译者:范景中/杨成凯

  作者简介:

  恩斯特·贡布里希爵士(Sir. Ernst Gombrich)(1909—2001)生于维也纳。曾任牛津大学斯莱德美术讲座教授,哈佛、康奈尔等多所大学的客座教授。贡布里希善于以简明晓畅的语言来表达严肃的题目,以便初入门者能轻松学习。

  内容简介:

  作者用朴实的语言重新讲述了美术的发展史以及100位艺术家背后的故事,帮助我们读者从宏观的角度欣赏和了解。《艺术的故事》概括地叙述了从最早的洞窟绘画到当今的实验艺术的发展历程,以阐明艺术史是“各种传统不断迂回、不断改变的历史,每一件作品在这历史中都既回顾过去又导向未来。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