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一小时
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品牌  知识一小时
讲座:老照片里的共和国劳模
发布日期:2022-12-06    作者:楚林

  主题:老照片里的共和国劳模

  时间:12月16日 13:00-14:00

  地点:图书馆叙术堂

  主办:图书馆(档案馆)

  主讲人:蔡巍(图书馆馆员)

  讲座简介:

  老照片里的共和国第一代劳模故事承载着建国初期火红岁月里的光辉记忆。通过大量老照片,向同学们讲述“铁人”王进喜、“工业战线的老英雄”孟泰、“掏粪工人”时传祥等著名劳模在筚路蓝缕的实干中,铸就改天换地、彪炳史册非凡业绩的传奇故事。

  关于活动获得“第二课堂学分”的说明

  线下:

  ①  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微图书馆栏目→“第二课堂讲座”预约会场名额(为防控疫情,请务必提前预约),没有预约名单,不计算积分。

  ②  在会场入口由工作人员记录学号姓名(线下活动限前40位到场同学入场,先到先得)。

  ③  由校团委第二课堂工作组,核对预约信息与打卡信息。成功匹配的计算第二课堂积分。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