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
当前位置:首页  数字文献数据库  外文
剑桥图书在线
发布日期:2022-03-11    作者:

·检索入口:  F访问链接     剑桥电子书目录

·使用范围:校园网

·收入时间:2011-04-19

·使用次数:5707

·数据库简介:

剑桥大学出版社今年发展的重点之一就是电子书,今年年初正式推出了自己的全新的电子书平台:Cambridge Books Online(剑桥图书在线,简称CBO)。剑桥图书在线包括的电子书涵盖了剑桥大学出版社的全学科:大学科包括数学、物理、医学、生命科学、工程学以及社会科学、历史、文学、哲学、人文、艺术、古典研究等等,均为知名的有影响力的图书收藏。将达到15000多本图书在线(出版年大致从1950年至今)。这里面既有经典图书,也有最新的图书。每月都会有新内容上线,一年多次定期平台功能升级和更新。快速搜索、高级搜索等功能一应俱全,搜索范围广,可直接搜索章节内容。PDF格式阅读,无需安装软件。提供丰富的图书馆支持,包括MARC数据下载、使用报告等。

·检索方法:一般检索;类目导航

·检索途径:期刊;内容

·咨询电话:50214430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