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
当前位置:首页  数字文献数据库  外文
新学术外文高影响力期刊整合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23-02-27    作者:

  访问网址:http://search.newacademic.net

  产品介绍:

  “新学术外文高影响力期刊整合服务平台(High-lmpact Article Collection)”是专业的外文期刊精选整合服务平台,包含国内外著名高校及科研院所出版的论文100多万篇,作者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生命科学、生物医药、社会科学、农业科学、教育学、综合等全部学科领域。

  该平台为科研工作者提供了高学术质量外文资源获取渠道,有效缩短了科研文献获取时间,大幅提升了科研效率,是辅助教学科研、了解国外学科前沿动态的有效工具!

  咨询电话:50214430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