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
当前位置:首页  数字文献数据库  外文
ACS数据库(期刊)
发布日期:2023-03-11    作者:参考咨询部

·检索入口:校内外访问

·使用范围:校园网

·收入时间:2023-01-01

·使用次数:34523

·数据库简介:


美国化学会(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ACS)成立于1876年,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学会。从2018年ACS提供包括科研、出版、会员职业发展等众多服务,目前已出版近60种同行评议期刊,包括化学界最广泛引用的《美国化学会会志》(简称JACS,最新影响因子14.695)及多种可应用于生物、医药、环境、能源等领域的优质期刊。电子版期刊均可在ACS Publications数据库订阅访问。

学校订购的ACS Publications数据库收录了该出版社的65种现行期刊以及其他参考资源,文章数量已超过130万篇,在学校IP范围内均可使用。


附件:

ACS数据库期刊简介

ACS数据库期刊列表


·咨询电话:50214430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