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数字文献数据库  多媒体
泰克贝思传奇视频库
发布日期:2024-01-02    作者:参考咨询部

访问入口(若网站打不开,建议使用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或兼容模式)

数据库简介:《传奇视频数据库》精选全球最上乘的纪录片及国外经典纪录片内容,充分发挥多媒体资源的感知效果,经本土化的专业译制,数据的深度加工整理,结合独有的全媒体在线编辑技术,涵盖自然、人文、科学、战争四大主题,科技传奇、法理解析、医学传奇、历史传奇、应急救援、自然传奇、地球科学、探索揭秘、军事传奇、文体生活十大类别,系统打造旨在满足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养需求的精品传奇视频数据库。全面满足读者的视听体验。

咨询电话:50214430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