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  学科服务  学科资讯
学科知识支持服务04期
发布日期:2022-12-02    作者:楚林

  学科资讯:提供领域内相关的学术会议信息,促进交流。

01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1.第八届能源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进展国际学术会议(ICAESEE2022)  

  第八届能源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进展国际学术会议(ICAESEE2022)定于2022年12月23日至25日在广州举行。会议主要围绕能源资源与环境工程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会议旨在为从事能源材料与电力电气研究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转化合作的平台。大会诚邀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交流。

2.第三届环境资源与能源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EREE 2023)

  2023年第三届环境资源与能源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EREE 2023)将于2023年1月6-8日在中国长沙市召开。该会议首届已于2021年在中国珠海市召开,第二届于2022年在中国昆明市召开,并取得圆满结果。会议主要围绕“能源工程和能源技术”、“环境科学和环境工程”、“电力供应系统”、“水利工程”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旨在为能源资源与环境工程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发展提供一个分享研究成果、讨论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探索前沿科技的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

02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
1.第四届机器人、智能控制与人工智能国际学术会议(RICAI2022)

  机器人是结合了控制论、机械设计、自动化控制、计算机等重要技术的自动执行工作的机器装置,在工业、医学、农业、建筑业甚至军事等领域中均有重要用途。在世界工业发展的潮流中,发展机器人是一条必经之路。为促进我国在相关研究领域的发展,第四届机器人、智能控制与人工智能国际学术会议(RICAI2022)将于2022年12月16-18日在中国广东省东莞市召开。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在大会上通过主题演讲、口头报告等方式与学者们分享最新研究成果、交流探讨学术难题。

2.第七届机械、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MCCE2022)

    第七届机械、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国际学术会议定于2022年12月23日至25日在中国大连召开。会议主要围绕“机械”、“控制”与”计算机工程“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旨在为机械、控制与计算机工程方面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发展人提供一个分享研究成果、讨论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探索前沿科技的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

  

0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1.  第四届国际科技创新学术交流大会暨信息技术与计算机应用学术会议(ITCA2022)

  第四届信息技术与计算机应用学术会议(ITCA 2022) 作为第四届国际科技创新学术交流大会的分会场开展,大会将于2022年12月09-11日在中国重庆隆重举行。会议旨在为从事信息技术和计算机应用工程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

 

2.第三届机器学习与计算机应用国际学术会议(ICMLCA 2022)

  本届会议将主要关注机器学习和计算机应用面临的新的挑战问题和研究方向,着力反映国际机器学习和计算机应用相关技术研究的最新进展。大会届时还将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知名学者到会作特邀报告,并拟组织多场专题报告。

04经济与管理学院
1.第二届区块链、信息技术与智慧金融国际学术会议(ICBIS2023)

  第二届区块链、信息技术与智慧金融国际学术会议(ICBIS2023)将于于2022年2月17日至19日在中国-杭州举行。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区块链、信息技术与智慧金融”的最新研究展开,此次会议汇聚了世界各地该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及相关从业人员,分享研究成果,探讨热点问题,为参会者提供最前沿的科技资讯,使其能及时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掌握最新技术,拓宽研究视野,推动学术进步。

 

2.第四届管理科学信息化与经济创新发展学术会议(MSIEID 2022)

  第四届管理科学信息化与经济创新发展学术会议(MSIEID2022)大会以“汇聚国际科研创新智慧、共谋学术生态高质发展”为主题,旨在加快形成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切实推动国内重点科技领域的传播交流,通过促进科技资源的整合,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创新和集成创新,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撑。

  

05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1.第九届人文学科与社会科学研究国际学术会议(ICHSSR 2023)

  第九届人文学科与社会科学研究国际学术会议(ICHSSR 2023)将于2023年4月21-23日在中国北京隆重举行。会议主要围绕人文学科和社会科学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会议旨在为从事人文学科和社会科学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大会诚邀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交流。

2.2023年语言与文化传播国际学术会议(ICLCC 2023)

  2023年语言与文化传播国际学术会议(ICLCC 2023)的目标是将语言与文化传播领域的创新学者和行业专家聚集到一个共同论坛。会议的主要目标是促进语言与文化传播的研究和发展活动,另一个目标是促进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开发人员、学生和实践者之间的科学信息交流。该会议将每年举行一次,使其成为人们在教育、管理和社会科学及相关领域分享观点和经验的理想平台。

3.第四届语言、艺术与文化交流国际学术会议(ICLACE 2023)

  第四届语言、艺术与文化交流国际学术会议(ICLACE2023)定于2022年5月19-21日在中国杭州举行。会议主要围绕语言、艺术和文化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会议旨在为从事语言、艺术和文化交流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大会诚邀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交流。

06国际交流学院
1.2023年语言与文化传播国际学术会议(ICLCC 2023)

   2023年语言与文化传播国际学术会议(ICLCC 2023)的目标是将语言与文化传播领域的创新学者和行业专家聚集到一个共同论坛。会议的主要目标是促进语言与文化传播的研究和发展活动,另一个目标是促进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开发人员、学生和实践者之间的科学信息交流。该会议将每年举行一次,使其成为人们在教育、管理和社会科学及相关领域分享观点和经验的理想平台。

2.第四届语言、艺术与文化交流国际学术会议(ICLACE 2023)

  第四届语言、艺术与文化交流国际学术会议(ICLACE2023)定于2023年5月19-21日在中国杭州举行。会议主要围绕语言、艺术和文化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会议旨在为从事语言、艺术和文化交流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大会诚邀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交流。

  

07外语与文化传播学院
1.2023年纯数学、应用数学与计算数学国际学术会议(PACM2023)

  2023年纯数学、应用数学与计算数学国际学术会议(PACM2023) 将于2023年1月6-8日在苏州隆重举行。会议主要围绕纯数学、应用数学与计算科学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旨在为从事相关研究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

  

2.第六届大数据与应用统计国际学术研讨会(ISBDAS2023)

  第六届大数据与应用统计国际学术研讨会(ISBDAS2023)定于2023年3月10-12日在中国上海举行。会议旨在为从事“大数据”与“应用统计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