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  学科服务  学科资讯
学科知识支持服务02期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楚林

  01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1.第三届能源环境与绿色发展国际研讨会(EEGD2022)

  第三届能源环境与绿色发展国际研讨会(EEGD2022)将于2022年11月18-20日在中国青岛召开。当下,要实现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和低碳经济,能源转型加快,绿色低碳发展势在必行。第三届能源环境与绿色发展国际研讨会将聚集能源,环境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和科研人员,围绕“能源”,“环境”和“绿色发展”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


  2.第八届能源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进展国际学术会议(ICAESEE2022)

  第八届能源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进展国际学术会议(ICAESEE2022)定于2022年12月23日至25日在广州举行。会议主要围绕能源资源与环境工程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会议围绕“环境保护材料”、“污染控制项目”、“废物处理和回收”等展开学术研究和探讨。

  https://www.keoaeic.org/meeting/M7RUIE.html



  02能源与材料学院

  1.2022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国际学术会议(EPE 2022)

  2022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国际学术会议(EPE 2022)将于2022年10月21-23日在中国三亚隆重举行。本会议将围绕“能源与动力”的最新研究领域,促进相关学科的发展与融合,把握该领域的国际前沿动向,交流最新研究成果。

  https://www.keoaeic.org/meeting/6V6N7B.html

  2.第四届土木工程、环境资源与能源材料国际学术会议(CCESEM 2022)

  第四届土木工程、环境资源与能源材料国际学术会议(CCESEM2022),定于2022年10月21日至23日在三亚举行。会议主要围绕“土木工程”、“环境资源”、“能源材料”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并将邀请著名专家就土木、能源与环境研究做专题报告,同时进行学术交流。

  https://www.keoaeic.org/meeting/BQBBNN.html

  3.第八届机械制造技术与工程材料国际学术会议(IFEMMT2022)

  第八届机械制造技术与工程材料国际学术会议(IFEMMT2022)将于2022年10月14-16日在中国重庆召开。会议致力于为机械工程,材料科学及工业自动化等相关领域的学者,工程师和从业人员提供一个分享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会议主题主要包括但不限于:机械工程、先进制造技术、材料科学以及自动化技术。

  https://www.keoaeic.org/meeting/NUVFEZ.html

  4.第十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材料工程国际学术会议(AMTME 2022)

  第十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材料工程国际学术会议(AMTME2022)定于2022年10月28-30日在中国珠海隆重举行。会议主要围绕先进制造技术与材料工程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

  https://www.keoaeic.org/meeting/FNYJQM.html



  03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

  1.第二届人工智能与工业设计国际会议(AIID 2022)

  第二届人工智能与工业设计国际会议(AIID 2022)将汇集世界各地的创新学者、工业专家、工程师、学生和从业者,推动人工智能和工业设计技术领域的科学信息交流以及它们的应用。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消费电子发展、人工智能、工业设计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

  https://www.keoaeic.org/meeting/MA2YRM.html


  2.第二届机械制造与智能控制国际学术会议(ICMMIC 2022)

   2022年第二届机械制造与智能控制国际学术会议(ICMMIC2022)将于2022年10月21-23日在中国沈阳举行。

     本会议将围绕“机械制造、智能控制”的最新研究领域,促进机械工程、兵器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等相关学科的发展与交叉融合。

  https://www.keoaeic.org/meeting/UMVZM3.html



  04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1.第四届电子与通信,网络与计算机技术国际学术会议(ECNCT 2022)

  2022年第四届电子通信,网络与计算机技术国际学术会议(ECNCT 2022)将于2022年10月14-16日在珠海召开。此前,ECNCT系列于2019年在中国深圳,2020年在中国成都,2021年在线上皆已成功举办。ECNCT为世界各地该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及相关从业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大会诚邀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交流。

  https://www.keoaeic.org/meeting/MJ3Q7B.html


  2.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高峰论坛暨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工程学术研讨会(IYSF-AICE 2022)

  2022年第三届国际青年科学家高端论坛(IYSF 2022)将于2022年10月8-10日于西安石油大学隆重召开,欢迎各青年科学家、青年学者及广大师生参与!作为大会分论坛之一,IYSF-AICE2022将围绕“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工程”的最新研究展开,旨在荟聚世界各地该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及相关从业人员,分享研究成果,探索热点问题,交流新的经验和技术。

  https://www.keoaeic.org/meeting/UURJNZ.html

  3.第二届电子信息工程与计算机技术国际学术会议(EIECT 2022)

  聚焦“电子信息工程与计算机技术”的最新研究,第二届电子信息工程与计算机技术国际学术会议(EIECT 2022)将于2022年10月28-30日在中国西安举行。

  https://www.keoaeic.org/meeting/Z7F7ZA.html


  4.第四届机器学习、大数据与商务智能国际会议(MLBDBI 2022)

  第四届机器学习、大数据与商务智能国际会议(MLBDBI 2022)由上海市浦东新区计算机协会主办,AEIC学术交流中心等单位共同组织协办。将于2022年10月28-30日在中国上海召开。MLBDBI 2022将围绕“机器学习”、"大数据”、“商务智能”等最新研究领域。

  https://www.keoaeic.org/meeting/JAURAE.html



  05经济与管理学院

  1.第四届经济管理与文化产业国际学术会议(ICEMCI2022)

  抓住数字经济的发展机遇,推动当前文化旅游产业与经济的深度融合才能不断推进经济大格局。第四届经济管理与文化产业国际学术会议(ICEMCI 2022)将继续围绕“经济管理”与“文化产业”两大研究领域展开讨论,本会议将于2022年10月14-16日在中国重庆召开。

  https://www.keoaeic.org/meeting/ZJFAA3.html


  2.第三届经济管理与大数据应用国际学术会议(ICEMBDA2022)

  第三届经济管理与大数据应用国际学术会议议定于2022年10月21-23日在中国大连举行。本次会议由大连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主要围绕经济管理、大数据应用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https://www.keoaeic.org/meeting/BFI3EJ.html



  06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1.第二届人工智能与工业设计国际会议(AIID 2022)

  2022年10月14-16日中国·珠海

  第二届人工智能与工业设计国际会议(AIID2022)将汇集世界各地的创新学者、工业专家、工程师、学生和从业者,推动人工智能和工业设计技术领域的科学信息交流以及它们的应用。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消费电子发展、人工智能、工业设计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会议旨在为从事相关科研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大会诚邀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交流。与会代表不仅可以聆听国内外知名专家精彩报告,并且可以亲自参与其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探讨。

  https://www.keoaeic.org/meeting/MA2YRM.html


  2.第四届应用化学与工业催化国际学术会议(ACIC 2022)

  第四届应用化学与工业催化国际学术会议(ACIC2022)将于2022年10月21-223日在中国•大连隆重举行。ACIC2021由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低碳经济发展系统分析专业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辽宁国重质碳资源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山东科技大学和黑龙江科技大学主办,安徽工业大学承办,新疆大学、郑州大学、中山大学、榆林学院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协办,AEIC学术交流中心承办。本次ACIC 2021同期共设四个分会场:化工生产控制与新技术、精细化工与新型材料、工业制造与环保安全、科研成果产业化。

   以“清洁生产和高值化利用”为主题,围绕碳资源化工(包括生物质化工)、功能材料(特别是信息材料和医用探针材料)和环境化工等方向进行探讨,主要针对化工工业生产如何从源头消除污染,并就生产出高附加值终端产品方面的科技问题进行研讨。

  https://www.keoaeic.org/meeting/NANUY2.html


  3.第四届文学、艺术与人文发展国际学术会议(ICLAHD 2022)

  第四届文学、艺术与人文发展国际学术会议(ICLAHD2022)定于2022年10月28日至30日在中国西安隆重举行。会议主要围绕“文学”“艺术”“人文发展”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旨在为文学、艺术与人文发展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发展人提供一个分享研究成果、讨论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探索前沿科技的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

  https://www.keoaeic.org/meeting/7NAAM2.html


  4.第二届文化、设计与社会发展国际学术会议(CDSD 2022)

  第二届文化、设计与社会发展国际学术会议(CDSD2022)将于2022年12月2日至4日在中国-南京召开。会议旨在为从事“文化”、“设计”、“社会发展”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分享科研成果,拓宽研究思路、碰撞新思想、加强学术研究的国际平台,探讨本领域探讨本领域发展所面临的关键性挑战问题和研究方向,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大会诚邀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交流。

  https://www.ais.cn/attendees/index/ZU6B7R


  5. 2022年艺术设计与数字化技术国际学术会议( ADDT 2022)

  所谓艺术设计,就是将艺术的审美感应用到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设计中,使其不仅具有审美功能,而且具有实用功能。换言之,艺术设计首先为人服务,是人类社会发展过程中物质功能和精神功能的完整结合,是现代社会发展过程中的必然产物。在数字时代,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以互联网媒体为媒介。人们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广泛使用互联网。家用电器将被组织成一个家庭网络并由计算机管理。人们可以随时随地从任何设备获取他们需要的信息。数字时代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挑战。

  2022年艺术设计与数字技术国际会议旨在提供一个平台

  1、通过艺术设计和数字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促进这两种技术在人类社会的实用性和适用性

  2、在参与者的讨论中开拓新的视角,拓宽看待问题的视野。

  3、建立国内外思想家水平的咨询、研究交流和最新应用研究的论坛

  https://www.ais.cn/attendees/index/FUYJMV



  07国际交流学院

  1.第二届教育语言与艺术国际学术会议(ICELA 2022)

  将于2022年11月25日至27日在中国三亚召开。会议主要围绕会议主要围绕“教育”“语言”“艺术”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旨在为该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发展人提供一个分享研究成果、讨论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探索前沿科技的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会议先后吸引众多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参与其中,探讨本领域发展所面临的关键性挑战问题和研究方向,旨在为参会者建立业务或研究上的联系以及寻找未来事业上的全球合作伙伴。

  https://www.keoaeic.org/meeting/QF3E6F.html


  2.第四届文学、艺术与人文发展国际学术会议(ICLAHD 2022)

  定于2022年10月28日至30日在中国西安隆重举行。会议主要围绕“文学”“艺术”“人文发展”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旨在为文学、艺术与人文发展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发展人提供一个分享研究成果、讨论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探索前沿科技的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

  https://www.keoaeic.org/meeting/7NAAM2.html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