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图书馆关于废旧期刊报纸的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20-01-06    作者:宋雷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图书馆现刊经一年流通阅览后转为过刊,有留存价值的期刊装订成册存放于过刊阅览室,作为馆藏并提供读者查阅使用。

没有装订价值的期刊以及报纸,通过以下方式处理:

1.由图书馆结对单位先行选择有利用价值的期刊报纸,无偿捐赠给曹路地区共建、结对单位再次利用。

2.残缺不全的的,作剔除处理。剔除期刊加盖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图书馆剔旧专用章后作废品处理。

3.处理所得所有款项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填写缴费单并上缴学校财务处。

  4.本办法于201912月修订,202016日图书馆(档案馆)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后施行。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