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奋勇当先筑牢第一道防线——图书馆(档案馆)党员志愿者助力学校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2-10-08    作者:楚林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我校迎来了2022级本专科新生报到日。为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图书馆(档案馆)党员杨士清、宋雷、裘丽、王鹏和入党积极分子袁帆5位同志积极响应校党委组织部的号召,志愿放弃国庆假日休息时间,积极投身到新生报到日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中。

  我馆5名志愿者根据当日学校统一安排,在河东区、河南区、小高层等核酸检测采样片区,为校内师生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服务。志愿者们严格按照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标准和流程开展工作,确保“一人一消”,暖心服务。

  志愿服务结束后,穿上防护服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身体上有点辛苦,但是能为学校筑牢防疫安全屏障奉献一点力量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宋雷同志表示,在采样过程中,切实地感受到了防疫工作者的辛苦,同时也明白“大白”不仅仅是一个形象,更代表了一种责任和使命,看似平凡简单却又充满力量。

  图书馆(档案馆)共有8位党员(含入党积极分子)报名了学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所有人员均已完成志愿者培训和线上测试,顺利获取合格证书,并做好随时投入志愿服务工作的准备。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