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举办外返聘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作者:楚林

  2021年12月20日,图书馆(档案馆)在望霞室举行了外返聘教师座谈会,邀请了图书馆(档案馆)外返聘教师参加。图书馆(档案馆)颜逊书记、曹建清馆长、张荣鉴副馆长以及各部主任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颜逊书记代表图书馆(档案馆)全体员工对外返聘教师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图书馆的安全卫生、图书理架、阅览室管理等工作都离不开外返聘老师的参与和支持,并希望在图书馆(档案馆)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下将图书馆(档案馆)建设成员工和睦的大家庭,建成师生最喜欢来的地方。

  

  曹建清馆长表示,外返聘教师是图书馆(档案馆)工作人员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支持着图书馆(档案馆)日常工作的开展。各位老师应提高工作中的安全意识,不仅是图书馆环境的安全,还包括各位老师的人身安全,在安全的前提下有序的开展图书馆工作。并再次对全体外返聘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