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成功举办文献资源建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21    作者:楚林

  12月15日,图书馆在望霞室举办了第十五届服务月系列活动之文献资源建设教师座谈会,邀请了各学部学院科研负责人共同研讨图书馆电子资源、纸质图书采购事宜。图书馆曹建清馆长、相关部门主任及学部学院科研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每个教学单位的科研、教学需求,使图书馆所购资源符合师生的需要,能够支持教学、科研和学位点建设,尤其要重点支持硕士学位点和未来博士学位点建设。在介绍完基本情况后,各教学单位参会老师积极发言提出本单位的需求,给图书馆后续文献资源订购提供了重要参考。

今后图书馆参考咨询部的工作人员将对应院部建立专人负责制,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与各学部学院的联系,以确保广大师生能及时、全面了解图书馆各类资源并获得检索技术指导。图书馆将持续为学校教学、科研发展提供资源保障服务。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