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成功举办电子资源利用现场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9    作者:楚林

  12月8日,图书馆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大厅成功举办第十五届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图书馆电子资源利用现场咨询活动。此次现场咨询会,图书馆特邀中国知网、万方、EBSCO、上业百科视频等11家中外文学术和多媒体资源供应商参加活动,与师生们面对面互动交流。

  本次电子资源利用现场咨询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师生通过翻阅资源手册、扫码做题、文献查询与数据库技术人员进行讨论交流,熟悉了电子资源收录内容及相关使用方法。互动过程中表现优秀的读者还可获得相应的奖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电子资源利用现场咨询是图书馆服务月活动的重要一环,旨在引导和鼓励本校师生进一步了解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及使用方法,提高图书馆资源利用率,为师生学习和科研提供文献支撑。后续图书馆还将举行读者座谈会,与读者深入交流资源需求,持续为学校教学和科研发展助力。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