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邀请上海图书馆来我校为师生办理读者证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楚林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师生数字资源访问途径以及纸质资源的借阅渠道,延伸图书馆服务内容与范围,提升图书馆知识服务水平。10月20日我校图书馆(档案馆)邀请上海图书馆走进校园,在16号楼一楼大厅现场免费为全校师生办理上海图书馆读者证,咨询上图各类资源的使用路径与方式。

  为做好此次服务师生的活动,图书馆(档案馆)做了大量的前期宣传和活动筹划工作。本次面向师生的办证活动受到教师学生的积极响应。活动当天虽然下着雨,但师生仍踊跃前来排队办证,由于办证活动的高峰期集中在师生就餐时间段,为保证师生能顺利办证,本次活动午餐期间不停歇,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每一位师生办理读者证,现场秩序井然。本次活动受到师生的欢迎与好评,活动现场共计办发读者证320张。

  此次活动是图书馆(档案馆)践行为学校师生办实事的行动之一,图书馆(档案馆)将秉着为全校师生科研、教学做好服务的初心,积极筹划、发挥图书馆(档案馆)的功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同学表示,提前办好这张读者证,日后便可去即将开馆的上海图书馆东馆借阅书籍、享受阅读的乐趣,而现在也可以远程访问上海图书馆的各类数字资源,前来办证的教职工们表示上门办证的方式十分便利,有了这张读者证就可以周末带孩子去家门口的图书馆阅览学习。本次活动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同学们也为图书馆的细心组织与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上海图书馆上门办证活动是我校图书馆以读者需求为中心,开拓思路,全心为师生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我校图书馆在活动前期细心组织,合理规划办证流程,让师生体验到了快捷的办理速度,感受到了上门办证的服务温度,取得了良好反响。今后我校图书馆将继续拓展文献资源服务渠道,进一步提升服务学校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的文献资源保障能力。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