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与机关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28    作者:宋雷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6月23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联合机关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望霞室学习《毛泽东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由支部书记颜逊同志给各位党员开展导学。

  《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一书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收录了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

  颜逊同志通读全书,从四位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历年以来的重要讲话和论断中,摘录出作为党员干部和党员需要加强认识和学习的片段,与大家共同重温,进一步加深支部党员同志对我党领导人讲话精神的领会,并在工作中加以践行。通过组织支部党员的共同学习与交流,以此激励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勇于担负起应有的责任,把本职工作做好。

  机关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唐黎平表示通过颜老师的导读,使我们对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了体会和理解;通过学习各位领导人的重要讲话可以反映出当时国内外发展的情况,也加深了对当时社会发展的了解,从而可以进一步促进在今后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党员王鹏表示在党史教育学习中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总结与运用历史经验中纠正自己的错误,端正自己的行为,明确自己的目标,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课上,机关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顾钧老师和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张荣鉴副馆长也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