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寻红色印记,迎建党百年”主题摄影展活动在图书馆开展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宋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教育引导全党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为庆祝建党百年,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教师工作部、宣传部、组织部、工会、图书馆(档案馆)联合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了“寻红色印记,迎建党百年”主题摄影作品展示活动,用镜头和文字诉说红色故事,记录红色瞬间,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展览是透过镜头,重温红色历史,传承英雄精神,汲取前进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吸引了学校师生在展板前驻足凝视学习,激励了广大师生在学习中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与学习劲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图书馆(档案室)

  2021年6月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