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开展《悬崖之上》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    作者:宋雷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细,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9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回顾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悬崖之上》节奏紧凑,悬念频出,生动再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伪满洲国黑暗统治下,四位“无名英雄”潜入“冰城”哈尔滨秘密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营救任务。他们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舍生赴死,最终成功完成任务。剧中四位共产党谍报人员,身处黑暗,心向黎明,游走于悬崖之上,用热血消融严寒,以信仰迎来光明。

  剧情的发展牵动着党员和群众们的心情,大家感受到了抗战时期我党地下工作者所经历的艰辛与坚守,也更加体会到现代社会的安稳和平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珍惜生活在如此安稳和谐的国度,热爱生活,努力工作,不忘初心。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