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代表队喜获2019“知网杯”上海高校信息资源发现大赛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27    作者:图书馆(档案馆)

11月22日下午,由上海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联合主办第五届“知网杯”上海高校信息资源发现大赛决赛在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举办,我校由图书馆吴贝贝、裘丽和楚林老师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优胜奖,同时我校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称号。


本届“知网杯”上海高校信息资源发现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以网上答题的形式展开,决赛采用现场团体竞赛的形式展开。初赛吸引了全市46所高校7057人次共同参与答题活动。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按照参赛规则,共有东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和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共12所学校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众志成城”和“齐心协力”两部分,各校参赛队伍需在60分钟的时间内分工完成两个部分的任务。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上海师范大学摘得桂冠,我校代表队获得优胜奖,同时我校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称号。

 “知网杯”信息资源发现大赛首办于2015年9月份,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五届,旨在用丰富多彩的比赛形式激发上海地区高校师生对信息检索、数据分析的兴趣,锻炼高校师生的信息获取和信息处理能力,推广科学的信息检索方法,提升师生信息素养。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