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31    作者:图书馆(档案馆)

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30日上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黎霞在望霞室为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第三巡查指导组组长倪天祥和成员杨培均列席了党课。


黎霞以《做砥砺奋进的新时代党员》为题,从三个方面展开,第一部分是分别用关键词谈了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并且从坚定信念跟党走、直面使命敢担当、挺纪在前不逾矩、无私奉献有作为四个方面,谈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四点要求和四点体会;第二方面,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实际,聚焦工作,对标对表,认识不足,列出图书馆(档案馆)班子思想和工作存在的问题,谈了个人存在的不足和思想差距;第三方面,结合调研,检视问题,点出面上共性问题,也举出具体实例,并且提出创新方式方法,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她代表图书馆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表示努力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在学校全面贯彻习近平教育思想和育人发展事业中作表率,在学校全面育人工作中体现图书馆文化育人、服务育人中做表率,不断推进图书馆(档案馆)工作。

党课最后倪天祥谈到,本次党课对党的初心使命理论阐释比较清楚明白,个人认识比较清晰深入,达到四个讲清的要求,同时结合思想和实际,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聚焦问题,既有检视问题也有整改清单,对推动今后图书馆(档案馆)工作有积极作用。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