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作者:宋雷

9月11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望霞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黎霞主持,黎霞首先传达了学校对本次主题教育的精神以及本次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然后成立了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工作小组,黎霞任组长,馆长吴珞任副组长,并对图书馆(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施进行了工作部署,结合馆内实际,有计划、有特色地开展各项主题教育活动。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