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举办第十二届服务月之资源推荐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9    作者:宋雷

12月27日,值“改革成就发展 教育开创未来”图书馆(档案馆)第十二届服务月之际,图书馆特在一楼大厅举办了现场优惠购书、电子资源宣传推广、办理上海图书馆读者证、以及“2017年图书馆数字资源满意度调查”抽奖等资源推荐系列活动,吸引了大批师生前来参加。

在图书馆正门大厅进行的是电子资源宣传推广活动。Scopus数据库、中国知网、万方数据资源、维普中文期刊数据库、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软件通数据库、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等多家数据库商进行了数据库使用的演示、指导和解答等,师生通过填写问卷、回答问题等领取丰富的小礼品。

  

在图书馆一楼的服务台,我校师生携带本人校园卡及身份证原件等证件可办理上海图书馆“参考阅览”功能读者证或“普通外借”功能读书证。活动当天,上海图书馆一共为我校师生办理了103张读者证。

  

图书馆一楼电梯附近开展的是现场优惠购书活动,图书馆纸质图书供应商精选了一批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书、英语四、六级专题辅导书,以及一些热门排行榜的图书供师生选购,所有图书享受6.9折优惠。

  

此外,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荷华与学生处处长常小勇共同抽取了图书馆“2017年图书馆数字资源满意度调查”的一二三等奖。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