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教职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18-12-19    作者:图书馆(档案馆)

12月18日上午10点,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图书馆(档案馆)教职工在党支部书记黎霞的组织下于望霞室观看直播。大会上,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后,观看人员还发表了观后感言,楚林表示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时,惊喜地发现我校校友包起帆作为港口装卸自动化的创新者获得改革先锋称号,作为学校的一份子,她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推进改革开放不仅仅是上一代人的责任,更是广大青年的使命,要积极主动地向前辈们学习,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安楠认为,改革开放四十年,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巨大变化的四十年,尤其是2008年到2018年的十年,毫无疑问是改革开放以来变化最大的十年。人民生活在互联网的影响下像搭上了高速列车日新月异,人们的许多生活习惯和工作方式都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在这四十年的光辉历程中,离不开做出过重大贡献的各个行业的精英和带头人,当然更离不开我们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勤劳的中国人,用习主席的话讲,是我们中国人民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但愿我们在下一个十年、二十年时再回望,将会迎接一个更加强大的祖国和更加和谐的社会。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