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傅静获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入围奖
发布日期:2018-11-19    作者:图书馆(档案馆)

10月20日,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现场总评在东莞图书馆举行,我校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学生傅静的作品《冲突下的跳动》入围全国评审,获得入围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大学生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图书馆与社会阅读专业委员会、图书馆展览与文创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以“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为主题面向全国读者征集阅读推广创意海报。大赛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全国各图书馆巡展,并应用于图书馆阅读推广宣传,以及与阅读推广相关的文创用品开发。

本次大赛在今年6月1日至9月20日征集期间,吸引了众多读者的广泛关注和参与,覆盖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计1168个图书馆报名作为组织单位参与大赛,共有17796名读者报名。我校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学生傅静凭借作品《冲突下的跳动》入围全国评审,获得入围奖,以下是具体的作品内容。

  

选送单位: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图书馆

作品名称: 冲突下的跳动

作者姓名: 傅静

作品简介:1.画面中央为”新科技“和”纸质书“的碰撞,然而他们仍在“书book”这个框架中,可见无论时代怎么变化,有些东西不会变化。2.“句读”为古代文言文中“符号文字”的意思,表示一味沉迷于老旧的思想,势必无法再摸透世界跳动的脉动。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