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的初心使命”之经典朗读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06-29    作者:图书馆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6月27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三好坞”开展了“我的初心使命”之经典朗读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朗读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共产党宣言》相关内容等经典文章,以期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和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不断深化对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

本次比赛由陆磊和宋雷两名同志主持,共计16名同志参加,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顺序。参赛同志选取了《习近平2017年9月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毛泽东《矛盾论》等一篇篇经典名篇进行声情并茂地朗读。比赛在席晓鸣朗读的《习近平十九大报告——大道之行,天下为公》(节选)达到高潮,全场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经过一番角逐,席晓鸣获得优胜奖,陆磊、吴贝贝获得鼓励奖,卢瑞、杨士清、楚林获得潜力奖。党支部书记黎霞在赛后表示,本次经典朗读比赛形式简单生动,成效显著,营造了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浓厚氛围,有助于党员同志加深对党的认识,使党员同志更加确定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