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06-19    作者:图书馆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6月13日上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到上海市历史博物馆(上海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了“铭记初心——《共产党宣言》史料展”,并在下午参观了上海博物馆。

本次参观由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馆长黎霞主持。黎霞首先介绍了本次参观的主题、目的和意义,值马克思200周年诞辰之际,通过了解《共产党宣言》的历史,深入学习马克思学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重温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随后,在吴贝贝同志的带领下,所有党员佩戴党徽,以饱满的热情、高涨的精神宣读了入党誓词。



宣誓完毕后,所有党员参观了“铭记初心——《共产党宣言》史料展”。《共产党宣言》史料展共分为四单元,分别是:科学社会主义的诞生、《共产党宣言》在中国的传播、早期领导人和《共产党宣言》的故事和原著的展示。党员们十分认真地学习了每个单元的内容。史料展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意犹未尽,继续参观了其他展馆。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无不感慨时代的变化与新中国的发展。

       下午,所有党员还一同参观了上海博物馆,包括中国历代绘画馆、中国古代瓷器馆、中国历代印章馆、中国历代书法馆以及泰特不列颠美术馆珍藏展等。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