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第三届第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24    作者:图书馆
5月23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一致通过图书馆(档案馆)2017年行政、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副馆长黎霞主辞。黎霞首先宣布大会开始,全体教职工起立奏唱《国歌》。馆长吴珞作图书馆(档案馆)2017年行政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图书馆(档案馆)在资源建设、服务建设、档案建设等十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工会主席许昉作图书馆(档案馆)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民主管理、群体活动、凝聚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黎霞对2017年全体职工的努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进一步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工会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积极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把工会真正建设成为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