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图书馆“你选书,我买单”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9    作者:图书馆

各位读者: 

      为提升校园阅读氛围,倡导全民阅读精神,满足广大读者对图书的阅读需求,激发全校师生的阅读热情,值图书馆第八届读书周之季,图书馆将举办“你选书、我买单”活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活动,挑选你所需要的图书,我们来为你买单。图书馆将以无比的热情期待广大师生的参与!

一、活动时间 :2018年4月25日(上午9点~下午3点)

二、活动地点 :图书馆底楼大厅与102书库

三、活动内容 :供应商拿来未拆封新书3000多册,供师生们挑选,选出的图书现场加工后外借。当天借书前100名有小礼品赠送,并有随机抽奖活动,奖品丰厚哟。更有一万多册刚上架的新书上架在102阅读室供师生们借阅。

四、活动奖品:一等奖2名 1.8米脚掌熊;二等奖4名  1.1米轻松熊;三等奖6名  0.8米泰迪熊。

五、图书荐购合作网址:http://sh.tsxcfw.com/login/?id=756

    备注:图书馆主页右下角“图书荐购”

 图书馆(档案馆)

2018年4月19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