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图书馆喜获云舟专题大赛最佳组织奖
发布日期:2017-06-19    作者:系统管理员
  6月15日,我校图书馆喜获“超星杯•云舟专题大赛”最佳组织奖。本次大赛由上海市高校图工委联合超星集团共同举办,旨在结合并运用先进的理念、技术和平台,推进全终端的学术交流与互动模式,激发读者知识创作及文献检索的热情。

  经图书馆组织,我校共有120余名同学创作了42个专题,经图书馆初选《“抓斗大王”——包起帆》等十个专题参与决赛并获得参与奖,图书馆获得最佳组织奖。

  同时,图书馆在公共选修课《文献信息检索与论文写作》课程嵌入云舟专题创作,同学们能够根据一定主题检索、组织、展现和推送内容,会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信息检索及论文写作能力,受到同学们的好评。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