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2017年图书馆(档案馆)庆“三八”节座谈会报道
发布日期:2017-03-16    作者:系统管理员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了更好地凝聚广大女职工力量,落实图书馆(档案馆)支部对全馆女职工的关心关爱, 图书馆(档案馆)3月4日下午在202重点文献阅览室,组织召开了“倾听女职工心声、展现巾帼风采”主题座谈会,共同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共话女职工责任担当,共谋女职工工作改进提高。图书馆(档案馆)书记、馆长到会并对全体女职工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和慰问。首先恭祝图书馆(档案馆)所有女员工节日快乐,然后回顾了在图书馆(档案馆)发展的历程中,女同志在其中所起的重大作用,并感谢各部门的女同志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发光发热,确实起到了半边天的作用。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殷革兰到会向大家讲解了学校及图书馆(档案馆)本学期工作要求,并希望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学习先进、追求创新,争做智慧女性。最后指出“三八”节是妇女争取权益的保障,它体现了社会的进步,同时衷心感谢全体女同胞为图书馆发展做出的贡献,齐心协力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

   图书馆馆长吴珞指出图书馆女职工奋战在服务、教学第一线,充分体现了女性的作用和地位。吴馆长还和大家讨论了学校发展情况,图书馆馆舍建设,岗位工作要求等。同时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实现自我价值。希望女职工要处理好家庭与事业发展的关系,处理好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加强相互交流,和谐发展。
  本次"三八"节座谈会在放松心情的氛围中,大家从工作经验、生活体会方面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座谈会非常成功,既增进了女职工与馆领导相互间的交流和沟通,又增进了和谐的人际关系的构建和集体凝聚力。提高了女职工“做健康幸福好女人,支撑事业家庭半边天。”的责任感。与会女职工一致表示,在今后的读者服务工作中努力发挥自身优势,把图书馆(档案馆)的读者服务理念做到更加尽善尽美。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