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换届公推直选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6-12-22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16年12月20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望霞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直属党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殷革兰同志主持。

  殷革兰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八个方面对2013年11月以来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重点回顾了以“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抓好党建工作; 抓好党员、部主任这个少数关键群体的学习教育工作; 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积极开展区域化党建工作;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做好工会、妇委会工作。报告肯定了上一届党支部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取得的成绩,新一届党支部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精诚团结,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和图书馆(档案馆)的又好又快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支部委员卢瑞同志作直属党支部党建经费使用情况说明。
  大会通过了《图书馆(档案馆)公推直选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票决选举产生了图书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新一届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委员会由3人组成,其中殷革兰同志任支部书记,吴珞、卢瑞同志任支部委员。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