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弘扬劳模精神 引领青年创新” 系列读书、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12-22    作者:系统管理员
  12月7日晚,图书馆(档案馆)在叙术堂举行品味书香活动。活动一开始,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殷革兰给参加“弘扬劳模精神 引领青年创新” 系列读书、观影活动的获奖学生颁奖。颁奖结束后,还举行了获奖作品诵读活动。获奖学生充满感情地诵读了自己的原创作品《敬之,静止——读<人民呼唤影焦裕禄有感>一书有感》、《树在春天里》等,并作了交流。同学们一致认为,图书馆(档案馆)的劳模图书阅读推广和观影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劳模,更加坚定信心要弘扬劳模精神,走创新发展之路。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