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馆领导带队走访调研上海师范大学档案馆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楚林

  2023年3月3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颜逊、馆长曹建清带队前往上海师范大学档案馆进行工作调研,并与上海师范大学档案馆副馆长黄仁彦和综合办公室主任徐鸿飞等同志进行了档案业务交流。调研了上海师范大学档案馆的功能布局、档案管理系统以及档案数字化建设等工作。

  黄仁彦副馆长和徐鸿飞主任首先对我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档案馆的基本情况,以及档案管理系统的利用情况。双方在会谈中充分交流,分享了双方在档案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和技术,以实现促进双方档案馆的发展和进步。

  曹建清馆长介绍了我校档案管理工作情况,并表示通过黄馆长关于上海师范大学数字化档案馆建设经验的介绍,开拓了我校数字化档案馆建设的思路。颜逊书记表示,非常感谢黄馆长和徐主任的管理工作的分享,为我馆后续进一步做好我校档案管理工作提供了非常宝贵的工作经验,希望今后双方院校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推动档案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我馆办公室、档案室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走访,并进行了详尽的业务交流。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