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赴上海新华传媒馆配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2-12-05    作者:楚林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开拓馆员视野,提高馆员业务水平和能力,11月29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上海新华传媒馆配中心参观学习。

  图书馆(档案馆)一行人与上海新华传媒物流馆配联合党支部及馆配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开展了沟通交流会。上海新华传媒连锁有限公司物流馆配联合党支部书记李俊、馆配中心副总经理陆虚谷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和馆配中心的一些相关情况,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颜逊、馆长曹建清则分别介绍了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和馆藏资源的一些相关情况。双方就支部的组织发展、共建互通、帮困扶贫等经验进行了重点分享和交流。随后,图书馆(档案馆)副馆长张荣鉴、办公室主任杨士清、采编部蔡巍老师和王鹏老师等与新华传媒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

  在新华传媒馆配中心工作人员带领下,图书馆(档案馆)一行人参观了新华传媒的物流和仓储中心,逐步了解了新华传媒的图书加工流程,包括新书的称重审核、包装封箱、自动流水线图书分类等,最后还参观了新华传媒的沪版精品图书展示馆和新书精品特色馆。

  来自采编部的王鹏老师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很大,通过加强对采编业务的了解,不仅可以学习到关于图书编目加工等专业知识,还非常有利于提高未来图书采编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分享到:
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2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